彩神-安全购彩

州政府驻长沙办事处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2021-12-27 15:02 作者: 来源:州政府驻长沙办事处
【字体:

  12月27日,全省党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启动。上午9时,州政府驻长沙办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准点集中观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专题电视片,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精神,确保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支部的每一名党员。

  通过这次集中培训,省党代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会后,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表示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切实履行好驻外机构的“六大职能”,将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