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政府办迎接2021年州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年终考核验收

2021-12-16 17:15 作者: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12月15日,州政府办召开2021年度五个文明绩效考核年终考核验收会,迎接州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年终考核验收组现场验收。

会上,考核验收组组长,州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张远周就本次考核验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就验收内容及民主测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包太洋代表州政府办作工作情况汇报,办公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作书面述职述廉。  

随后,考核验收组现场查看州政府办19项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汇编资料,并指导州政府办干部职工完成对州政府办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德能勤绩廉、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办公室选人用人工作情况的网上民主测评。      

今年以来,州政府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州委、州政府关于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工作有关规定,对标总书记“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对表全年绩效考核指标任务,以“五型机关”建设和全员全过程绩效考核为抓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中心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新贡献,在优化政务服务上取得新成效,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