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政府办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08 20:03 作者:张立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12月8日,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包太洋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州政府办、州纪委监委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州大数据中心、州政府机关车队、州政府研究室及州红十字会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会议现场。组图 周兴云 摄

    包太洋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州委讲师团成员廖金香以《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题,从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历史经验和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图文并茂、声像结合,系统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深刻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宣讲了大会的概况和精神。州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发权、陈敬会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实际作了中心发言。

  连日来,州政府办系统通过召开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会、专题交流研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位普通职工。

  包太洋在作学习小结时指出,州政府办公室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营造学习浓厚氛围,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干在实处,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

  包太洋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关, 要认真梳理总结好全年工作,以开拓创新的思维谋划好来年工作,争创佳绩,争取更大的胜利。要守住安全底线,把冬季用电防火工作作为当前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筑牢全民防疫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不触国家法律红线、不碰党纪政纪高压线、不越社会道德底线,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思想基础,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