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湘西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会在武陵山大剧院举行

2021-04-30 15:36 作者: 来源:
【字体:

  诵读红色经典,弘扬时代精神。4月29日晚,湘西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会在武陵山大剧院举行。州领导涂碧波、张才金、吴凌频、向顶天出席活动并为展演队伍颁奖。

  湘西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会在武陵山大剧院举行,所有人员共唱《唱支山歌給党听》。(组图 周兴云 摄影)

  诵读会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红歌声中拉开帷幕;12个来自州直单位、企业的展演队伍在舞台上尽展风采,声情并茂地咏诵,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豪情满怀、深情款款,抒发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以及对红色革命的追忆,带领大家重温经典,一同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最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响起,大家纷纷起立挥舞国旗,演播大厅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把诵读会推到了高潮。

  据悉,本次经典诵读会由湘西州总工会、湘西州文明办主办,湘西州民族工人文化宫承办。自3月初诵读会启动以来,得到州直单位、企业的积极支持,共有45个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排练,各代表队以良好的状态进行表演比赛,经过专家评委组对选手及作品的现场表现专业打分后,评出的12个优胜队参加此次节目展演。

  开场节目《唱支山歌給党听》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展演节目《红船颂》。

  州纪委州监委展演节目《信仰的力量》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湘西分公司展演节目《战火中的家书·致先辈》

  州委党校展演节目《不朽》

  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展演节目《吹号者》

  州广播电视台展演节目《秋瑾》

  州政府办、湘西州政府研究室展演节目《诗神毛泽 东》

  国家税务总局湘西州税务局展演节目《誓言》

  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人防办)展演节目《匠心筑梦未来》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展演节目《美丽中国》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展演节目《盛世中国》

  州教育和体育局展演节目《鲜红的信仰》

  湘西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会现场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