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政府办、州政府研究室开展集中宣讲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4-30 14:06 作者: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4月29日上午,州政府办、州政府研究室开展集中宣讲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在百年党史中重温党的丰功伟绩和不朽足迹,增智慧,定信仰、增信心,不断凝聚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整体合力,以实际行动练就学史增信的“金刚不败之身”。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包太洋主持学习研讨。州政府办、州政府研究室、州红十字会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现场。(组图 周兴云 摄影)

  在研讨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跃作了宣讲。他紧紧围绕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同时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湘西新变化联系起来,全面准确阐释和解读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精神锻造史、自我革命史和党的湖南发展史。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广度,更有思维的深度,是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思想政治课、党性修养课。

  会上,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启迪,结合学习体会和各自实际工作,围绕宣讲报告内容及“学史增信”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包太洋主持学习研讨。

  包太洋指出,作为办公室和政府研究室的党员干部,要在增强道路自信中始终保持勇往直前的战斗力,在增强理论自信中始终保持接续奋斗的战略定力,在增强制度自信中始终保持一以贯之的执行力,在增强文化自信中始终保持赓续力行的精神动力。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汇聚力量,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同正在做的事情统一起来、同湘西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追求结合起来,当好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真正让理想信念成为精神之魂、立身之本、履责之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他强调,要真学真信,切实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真信真行,做到忠诚、坦诚、热忱,把自己的信仰信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实际工作中。要真行真严,坚持严实标准,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不忘自我革命、自我更新、自我提高。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