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政府驻长沙办事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 融入信访工作日常

2021-04-29 11:37 作者: 来源:州驻长办
【字体:

  为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工作日常。4月26日下午,州驻长办主任彭浩来到省信访局信访工作一处和信访工作二处接访室与信访当事人进行接访座谈。

  接访期间,彭浩主任与来访群众并排而坐,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询问事情的来龙去脉,详细做好记录,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做好解释工作,消除信访群众的疑虑。整整一下午的接访,彭浩主任一直全面了解,认真解释,通过零距离接访,做到“听实情、讲实话、办实事”。

  信访维稳是州政府驻长沙办事处的一项重要职能工作,一直以来,州驻长办坚持把该项工作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来抓,以“陪访导访、控制非访”为主线,优化组织保障,强化工作落实,近年来没有发生因上访问题引发重大群体性事件,没有因接访工作不力引发恶性事件。

  彭浩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日常工作切实结合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就是要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群众诉求当家事,把群众工作当家业。全体驻长接访干部,一定要增强群众观念,多站在群众的立场考虑问题,设身处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维护湘西对外的形象。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