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1-03-30 16:34 作者:张衍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开展党史教育,聆听专题讲课,交流学习心得。3月29日,州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包太洋主持会议并上“学史明理”主题党课。

会议现场。(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包太洋主持会议。

曾文作专题辅导。

  本次专题学习邀请到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曾文作专题辅导。他在授课时,系统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基本方略和精神实质,介绍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和方法,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及其不变的初心使命,指出了“学史明理”应学深悟透的16条基本道理。

  包太洋指出,学史明理要明白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大道理;要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真理;要明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学笃行,砥砺奋进的硬道理。他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新征程新起点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学风,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品味真理的“甜味”,汲取信仰的“养分”,真正做到学党史、优服务、增效率、提质量、办实事,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州政府办、州大数据中心、州红十字会等办公室系统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