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关于《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实施意见》的政策解读

2020-08-10 11:03 作者: 来源:
【字体:

一、发文目的

在新冠疫情防治已经成为常态化防治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下,尽最大努力减少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全州经济发展显得尤为重要,为此,州人民政府根据国家、省的按照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六项关键性工作措施,达到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的。

二、主要内容

《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实施意见》共分为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强化推进措施等三部分共35项措施,其中总体要求部分主要表述发文的具体依据、目的等;第二部分主要任务共分为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等11个部分,每个部分又提出若干具体措施,确保实现目标;强化推进措施部分主要明确了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以及督查协调等方面内容。

三、成文过程

《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实施意见》由州政府研究室起草,在起草过程中充分征求了相关单位意见,起草完成后,经州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再次征求意见后,经领导签发后,正式行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