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府数据 > 智慧应用

智慧旅游

2021-07-08 09:38 作者:州智慧办 来源:州智慧办
【字体:

湘西州文化旅游综合监管运行平台提供旅游相关数据的集中可视化展示,实现行业监测、游客分析、指挥调度、游客服务,为旅游主管部门提供行业信息动态、系统数据关联、部门横向协同、综合执法监督、精品线路评估、试点项目对比等服务,做到“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用数据服务”,实现对“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的科学配置、综合管理,提升政府监管能力,促进旅游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集成展示景区监控画面及湘西州游客属性及客流分析数据

实现对湘西州重点旅游景区(3A级以上)景区位置、交通、天气等基本信息、客流、车流、门票销售情况等的监测。

通过旅游空间地理的GIS辅助测绘和采集APP程序,配合人工现场采集全州旅游厕所的位置和基础设施信息,游客可通过电子地图快速查找周边厕所。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