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政府数据 > 智慧应用

智慧教育

2021-02-19 17:47 作者:州智慧办 来源:州智慧办
【字体:

20196月中国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与贵州省铜仁市人民政府签订跨省政府数据共享交换合作协议,湘西·铜仁跨省大数据+教育试点合作项目建设应运而生。由此,揭开了湖南湘西、贵州铜仁网络联校的序幕。

湘西州副州长李春风,铜仁市副市长曹晓钟签订跨省政府

数据共享交换合作协议

依托湘西州成熟的网络联校建设与应用经验、同步双师课堂与异步双师课堂教学模式,并通过两地网络教学与管理平台的建设与互通,构建两地网络联校群,实现以优质学校带薄弱学校,帮助两地的农村学校开足开齐开好课程,让农村的孩子也能享受到优质教学资源,让两地的城乡孩子共享同一片教育蓝天。


贵州铜仁乡村学校(右)与湖南湘西保靖乡村小学(左)

通过网络同吉大师院附小教师的


湖南湘西吉首吉大师院附小开展网络教学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