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气象局积极学习贯彻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3-10-19 16:21 作者:张宇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10月12日,州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面学习贯彻州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米红波主持,州局党组领导和8县市气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州关于改进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我州气象现代化建设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一次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明确思路、确定措施、整顿作风的重要会议,叶红专书记的讲话和《实施意见(草案)》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又紧密结合了湘西的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实现中国梦的湘西篇章贡献一份气象力量。

  米红波强调,全州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把握内涵、结合实际,拿出具体有效的措施,加快推进我州气象事业发展,努力为州委提出的“五大建设”、“四个湘西”、“两个率先”、“同步小康”的奋斗目标提供更为优质的气象保障服务。 他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思路,努力推动我州气象事业科学发展。坚持以解放思想为动力,进一步提升我州气象部门敢为人先的勇气和能力;坚持以谋划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我州气象防灾减灾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以开展防雷技术服务和气象信息服务为重点,进一步提升我州气象科技服务的效益;坚持以实施人才强局战略为主线,进一步提升全州气象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坚持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我州气象部门文明和谐幸福指数;二要转变作风,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关于改进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为我州气象事业发展提供保障;三要排除万难,千方百计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