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古丈加快发展落实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3-10-16 09:01 作者:特约记者 石立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我们英妹子茶业科技公司要加大科技兴茶力度,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诚信经营理念、丰富多样的营销手段,迅速发展成为省内茶叶生产龙头企业,引导广大的茶农致富”。10月14日,古丈英妹子茶业科技公司董事长龙自刚在谈学习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感想时对记者说。

  州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后,在古丈县反响强烈。该县干群纷纷表示,要以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后发赶超,加快发展速度。岩头寨镇党委书记李宗贵说,今年以来该镇6个产业后进村已累计投入项目资金320多万元,已完成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9个,正在实施的8个,2014年将达到37个,总投入资金将达到1000万元,将大力改善百姓生产生活条件。在默戎镇九龙村男人界的建设工地上,湖南宏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龙明礼站在即将完工的厂矿前满怀自信地说:“我们企业今年年底将进行点火生产,全面生产后,可为全县年创税收1个亿”。该县正着力将丰富的矿产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来势喜人。

  双溪乡梳头溪茶农田勇敢种了111亩茶,今年加工制作茶叶价值60多万元,仅制作生产出售茶叶家庭便可纯收入10余万元,他说:“在我们古丈,农民只要种好茶叶,就能过上好日子。”该县茶叶总面积已达13万亩,已实现农业人口人均一亩茶的目标,目前正在加速推进这一传统优势产业的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