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档案局认真学习贯彻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3-10-15 08:50 作者:石泽彬 龚惠君 吴 辉 来源:州档案局
【字体:

    10月12日下午,湘西州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了州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一次思想再统一、思路再明确、目标再细化、措施再具体、作风再整顿的会议,洋溢着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的和谐之风,对档案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必将转化为推进全州档案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

  会议提出,小康湘西,档案同行,档案要为建成小康湘西服务,建设与小康湘西相匹配的湘西档案。一是坚持服务立档,提升档案与大局的关联度。档案为“五大建设”、“四个湘西”、“两个率先”服务,存好凭、留好史、资好政、育好人。二是坚持文化强档,提升档案工作的社会知名度。讲好湘西档案故事,传递湘西档案好声音,汇聚湘西档案发展正能量。三是务实兴档,提升社会对档案工作的认可度。积极开展向全国档案系统先进典型朱志伟同志学习活动,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推进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