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龙吉高速公路动态

2013-08-14 11:43 作者: 来源:
【字体:

龙吉高速公路动态

赵平督促检查龙永永吉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73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平带领基建处、交通质监局、交通造价站负责人一行深入吉首、古丈、永顺永吉高速公路施工项目部和龙永高速公路施工现场,督促检查各标段“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州龙永永吉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组长董道平,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龙永永吉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光生陪同检查。赵平、董道平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高温,先后检查了永吉高速公路第12标、第13标、第6标和龙永高速公路第25标、第19标、第18标,他要求各标段认真落实省厅“三个标准化”建设要求,努力做到工地建设标准化、工程施工标准化和施工管理标准化,抓住施工的黄金季节,扎实推进龙永、永吉高速公路建设,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年度投资目标任务。董道平 每到一处总要询问施工环境情况,并要求各标段要主动与地方指挥部沟通,坚持文明施工,努力构建和谐的工地关系。(长潭河  唐青燕)

 

龙永高速公路建设如火如荼

 

龙永高速公路31个标段施工建设全面推进,截至7月底,临时工程全部完成;路基清表和软基处理完成100%,土石方完成65.67%;通涵完成74.81%;桥梁桩基完成45.33%,桥梁下部构造完成20%;隧道工程完成14.84%1-7月完成投资193599万元,累计完成投资392699万元。目前,各标段正抓住良好的施工天气,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开足马力大干快上,龙永高速沿线到处是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

为了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州协调领导小组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积极与业主公司协商,在201210月签订土地房屋坟墓征拆包干协议的基础上,于20134月签订了三杆线个案拆迁包干协议,全面启动了征地拆迁工作。二是制定了《湘西州龙永高速公路2013年征地拆迁和环境协调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确定了阶段性征地拆迁工作目标。三是分阶段组织人员对龙山、永顺征地拆迁工作进行考核检查验收,严格奖惩。四是主要领导经常深入龙山、永顺两县督促检查指导工作,研究解决征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五是启动了龙永高速巡警110,建立了快速应急反应机制,加大了对破坏施工环境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唐青燕)

 

永吉高速公路全面开工建设

 

永吉高速共19个标段,其中第1标海洛互通工程因与张花高速相交,于201112月开工建设,其他18个标段于今年5月开始进行驻地、拌和站和施工便道建设,目前已开始进行控制性工程施工。1-7月完成投资92468万元,累计完成投资174168万元。其中,海洛互通工程共清理现场113200,挖路基土方4.8m3,挖石方24.4m3,完成溶岩天坑处理5.42m3,完成台背回填2.41m3,桥梁下部构建完成100%,可以和张花高速同步竣工。

永吉高速公路于今年4月完成招投标工作,1-4月进行了红线放样、边沟开挖和征地拆迁实物量调查工作,515日签订了土地房屋坟墓征拆包干协议,725日签订了三杆线、个案拆迁包干协议。6月初,启动了土地征收和房屋坟墓拆迁工作,到731日止,已征收红线内土地7911.38亩,完成总任务的86.94%,其中,永顺县、古丈县、湘西经济开发区红线内土地征收完成100%,吉首市完成62.74%;已拆迁房屋42栋,占总任务的11.76%;搬迁坟墓1292冢,占总任务的25.29%。目前,永吉高速各标段的施工面已全面展开,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唐青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