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全力以赴 确保永吉高速征地拆迁工作9月底前完成

2013-05-30 15:37 作者: 来源:
【字体:

  5月29日,永吉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会议要求,永吉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和环境协调等相关工作要在9月底前全部完成。州委常委、副州长龙靖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永吉高速与龙永高速相连,是我州境内纵通南北、连接湖北恩施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该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实现全州所有县市全部通高速公路。永吉高速全长84.6公里,连接线19.191公里,途经永顺、古丈、吉首和湘西经济开发区4县市区的15个乡镇(街道)、51个行政村(社区)和2个林场,是州内经过县市最多、人口最多的高速公路。

  会议要求,在今年7月底,红线内土地征收和土地附属物及青苗清除完成80%以上,红线内坟墓迁移完成100%;8月底,个案和杆管线拆迁全部完成;9月底,红线内房屋拆迁全部完成。会议指出,要严格执行征地补偿、房屋拆迁补偿安置、青苗征收和临时用地政策,确保永吉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任务顺利进行,如期完成。

  龙靖波指出,永吉高速公路的建设对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公路建设工作。在建设过程中,征地拆迁任务重,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县市区、乡镇街道和有关单位,要严格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全力营造优良的施工环境,确保永吉高速公路建设顺利实施。

  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州永吉高速公路协调领导小组组长董道平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