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和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协调会议召开

2013-05-24 07:59 作者: 来源:
【字体:

521下午,州政府副秘书长骆邦建在州发改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州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和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协调会议,州纪委常委、州优化办主任吴运祥,州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陈文姝,州发改委党组成员、州政府重点办主任翟辉,州绩效办、州政府督查室、州住建局、州交通运输局、州水利局、州财政局、州国土资源局、州卫生局、州审计局、湘西经开区管委会、州政务中心、州物价局、州政府法制办等31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听取相关部门对于《湘西自治州重点建设项目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关于进一步优化州重点项目建设环境的实施意见》《湘西自治州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预选库使用管理办法》《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湘西分库使用管理办法》等四个规范性文件具体修改意见。

会上,翟辉就当前重点项目管理和招投标管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剖析,对四个文件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骆邦建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州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表了修改意见,完善充实相关内容。

《湘西自治州重点建设项目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等文件的拟出台,是全州重点项目建设与招投标管理制度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规范全州重点项目考核管理,优化重点项目建设环境,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监管,规范招标代理市场秩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