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农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19 11:03 作者:付丹 通讯员 刘海花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4日上午,州农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州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了未来五年全州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总战略、总愿景,绘就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发展前景振奋人心。未来五年是我州后发赶超的黄金期、脱贫攻坚的决战期、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已成为国家意志,这场必胜之战为我们彻底摆脱贫困州情创造了历史条件。会议要求,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各单位和各位党员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把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要抓实当前主要工作。全力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以推进发展生产脱贫工程为总揽。要抓住关键问题,实施重点突破,带动整体脱贫。圆满兑现10万人的脱贫任务。抓紧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要有紧迫感、责任感,多思考来年工作如何谋划,多规划明年工作如何推进,要在今年的基础上有创新、有突破,有新的成绩,促进全州农业农村工作的深入开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