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泸溪

2016-10-24 09:45 作者:王 芳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21日,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泸溪。该县中心组全体成员、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宣传委员以及各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支书和队员,共计420余人聆听宣讲。

  与会人员观看了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片《新起点 新征程》。州委政研室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州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指导会议人员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把握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的重要的指导意义。州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从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重大意义、基本构想、主要任务三方面,解读了我州创建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总战略、总愿景。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激发了干劲,凝聚了合力,今后要用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把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坚持“工业强县、产业富民、环境创优、民生改善”发展方略,坚决打好“五大战役”,加快泸溪脱贫攻坚,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