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泸溪牵手留守儿童开心过“六一”

2013-06-01 11:58 作者:廖浩成 覃书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30日,由泸溪县政府、县人武部、县妇联、县教育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爱心慰问团”,来到该县明德小学和合水镇中龙山村小,与两校的留守儿童们提前过了一个开心的儿童节。

  上午9时,“爱心慰问团”首先来到明德小学,为该校留守儿童捐赠了90多套课外书籍及笔记本、钢笔等学习用品,为20位6月份出生的留守儿童举办了一次集体生日会,并与留守儿童们一起创作了粮食字画,一同玩起了竹竿舞、滚铁环、打陀螺等趣味游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在合水镇中龙山村小,慰问团一行与留守儿童们一同开展了经典诵读、歌曲合唱等文艺表演,并为孩子们捐赠了一个书包、一把雨伞,为该校捐赠了800多册儿童读本。活动后,该县副县长尚远道还就中龙山村小的搬迁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这里的留守儿童有望在今年秋季开学时坐进新教室。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