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永顺团县委慰问长光村儿童

2013-06-01 11:26 作者:赵 欢 向 宇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永顺团县委干部来到该县吊井乡长光村村小,看望这里的孩子们,给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和节日祝福。

  该村小共有三个年级,在校学生27名,其中留守儿童15名,占55%。在二、三年级的课堂上,团县委书记彭君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与学生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通过心贴心的交流,了解孩子们内心的真实想法,向孩子们讲述“中国梦”是每一个人的梦,也是儿童的梦,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勇于追求心中的梦想,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该县团县委结合自身职能,在长光村建立了在读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和孤残儿童数据库,多方位、多渠道对这三类重点群体进行关爱帮扶,排忧解难,为群众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深受村民喜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