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直驻吉首市“第一支书”进村交流

2016-06-20 08:49 作者:王庆祝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17日,州直驻吉首市扶贫工作组组织8个工作组第一支书前往该市太平镇排杉村和中百村,开展庆“七一”及践行“两学一做”活动。
  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排杉村的产业路、通组公路及户间道,随后来到排杉村村部召开了座谈会。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结合“两学一做”活动,第一支书们分别就各自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谈工作、谈体会,气氛十分活跃。吉首市驻村办负责人认为,州直驻吉首市扶贫工作组做到了六个“好”,一是化解矛盾,当好了调解员;二是了解民情,当好了调研员;三是宣讲政策,当好了宣传员;四是发展经济,当好了服务员;五是巩固组织,当好了指导员;六是调解纠纷,当好了协调员。
  州直驻吉首市扶贫工作组负责人对各个工作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他表示,大家的思路越来越清晰,措施越来越实在,扶贫成效越来越明显,下一步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抓好结对帮扶、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扶贫等工作,并要努力创新精准扶贫工作,抓好当前的几项重要工作,力争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