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局长崔岩为州国土资源局党员上党课

2016-06-06 08:02 作者:田晓兰 通讯员 张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3日,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局长崔岩来到我州,为正在我州开展省域督察的该局省域督察第二组临时党支部党员及州国土局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崔岩结合课件材料、《中国共产党章程》具体内容,围绕如何理解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共产党人讲党性的基本要求、加强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等方面,论述了学党章、讲党性、守规矩的重要性和具体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针对性强、启发性好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崔岩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他指出,要充分把握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基层、向全体党员延伸的意义,加强党章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加强党性认识,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防止党员意识的淡薄和弱化。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大家表示,这既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又是一次信念的锤炼,对下一步自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帮助很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