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张永中参加所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讨论

2016-06-03 09:16 作者:田晓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31日下午,州委办秘书人事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张永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与支部党员干部畅谈体会,学习交流。
  讨论学习会上,该支部党员干部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深入学习讨论,认真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讲政治、有信念”是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标准、重要要求、重要内容,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其内涵和核心要义。
  在认真听取该支部党员干部发言后,张永中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围绕《如何讲政治、怎样守信念,政治、信仰是什么关系》这个主题,从什么是政治;如何讲政治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张永中希望广大党员选好路径,把责任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把握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要有工匠精神、牺牲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做一名自信、自觉、自律、自强、自立的合股党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