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泸溪县潭溪镇新寨坪村以“两学一做”推动精准脱贫

2016-06-01 09:25 作者:唐正海 张颖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5日,泸溪县潭溪镇新寨坪村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在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篇目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以“两学一做”推动精准扶贫展开了讨论,共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商讨解决对策。
  新寨坪村有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115户469人,是省定传统村落。按照该村 2016精准脱贫工作计划,今年,该村将突出党组织、党员先锋引领,突出发展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采取土地流转、托管等发展杜仲1000亩、烤烟90亩,根据意愿引导农户发展本地鸡、鸭、鹅、黑猪等特色养殖业,发展稻香鱼20亩、养殖蜜蜂50箱,引导劳务输出,多点发力促农增收致富。同时,着力抓好乡村工路整修硬化、通组公路硬化工程、落实村组之间亮化,进一步改善村民生产生活环境。并计划依托该村境内山奇水秀的自然环境、保存完整的特色民居以及富有民族特色的民风民俗,开发乡村旅游,培植村民经济收入新增长点,确保到2016年底全村脱贫36户贫困户150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