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团花垣县委安排部署2012工作

2012-03-01 09:49 作者:石玲娜 来源:花垣新闻网
【字体:
  2月28日下午,共青团花垣县委第二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委四楼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共青团湘西州第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11年团县委工作,部署2012年花垣县共青团工作,安排3月学雷锋月活动,全县各基层团委书记和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1年,团县委紧密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胆创新,开拓进取 ,以服务青年为导向,以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为主抓手,切实履行好团的职能,充分发挥好团的作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务实创新,奋发进取,促进青年全面发展,推动共青团事业全面进步,不断提升为广大青年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促进花垣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立足全县青年工作大局。一是提高认识 ,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落实,履行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的四项基本职能。二是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工作,做好青年的表率。 三是明确3月工作重点,按照文件要求,3月“学雷锋月”的主题是“弘扬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各基层团组织和少先队开展好学雷锋活动;开展希望工程“一 元捐”活动;按照活动要求,明确职责,顺利实现预定目标。四是深入开展弱势青少年帮扶,落实贫困大学生扶贫助学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