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凤凰县长赵海峰深入木江坪镇万隆村调研慰问

2020-01-06 15:12 作者:吴金显 来源:凤凰县
【字体:

 

  1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带领县政府办、县扶贫开发办等主要负责人,深入木江坪镇万隆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指导建整扶贫工作。
  在新建成的万隆村村部,赵海峰与村组干部进行座谈, “今年我们村喜事特别多,多家小伙成亲结婚,村民乔迁新居,这都要感谢工作组给我们村硬化了通村公路、修通了自来水,村民的出行、生活方便多了”,万隆村支部书记滕树绿向县长报告该村的情况。
  赵海峰指出,经过一年来的扶贫工作,万隆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明显改善,2014年要着重做好产业建设,围绕产业来完善基础设施,要完善产业发展规划,利用靠镇优势发展产业,发展蔬菜、养殖和林下经济,促进村民增产增收。并要求,镇、村两级当前要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同建同治和访贫问苦等工作。
  随后,赵海峰一行到贫困户田书清、滕关平、滕满顺等贫困户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物质。在滕满顺家,赵海峰详细了解他的病情,看病开支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好好养病,同时要求村组干部平时尽可能多关心他的生产生活。
  赵海峰还看望慰问了贫困学生田俊涛,叮嘱他要好好学习,孝敬老人,长大后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凤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在村民田书清家慰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