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州直商务系统参联单位走访慰问“双联”企业困难职工

2020-01-06 15:12 作者: 来源:州商务局工会
【字体:
    州日杂食杂果品总公司是州直商务系统“双联”和困难职工帮扶联系企业。2014年春节即将临近,为让企业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23日,州商务局组织州贸促会、州粮食局、州商行办、州酒管局等单位深入到州日杂食杂果品总公司,开展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联单位相关领导先后来到该企业困难职工杨清海和李武兴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杨清海、李武兴都是退伍军人,下岗多年,均患有严重糖尿病,家庭十分困难。在走访慰问中,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困难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病魔,克服困难。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州直商务系统各参联单位想方设法筹集资金,为企业和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2万元,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