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泸溪县长向恒林等县领导看望慰问小章乡、白羊溪乡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

2020-01-06 15:12 作者:唐宏萧 李小军 来源:泸溪县
【字体:

 1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恒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石利民、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向鸿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林、胡世和、副县长向子照,带领县政府办、财政局、民政局、人社局、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专程来到小章乡、白羊溪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小章乡敬老院,向恒林一行刚好碰到县文广新局《文化进万家--春节慰问演出》活动正要开始。向恒林就坐在敬老院老人们中间,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居住条件和生活情况。
    刚走进白羊溪乡敬老院,向恒林就向敬老院院长了解院内的基本情况,看到有些老人正在暖阳里下着棋,向恒林也围上去观看,时不时还给老人出谋划策,观看过程中还叮嘱院内负责人要时常组织些娱乐活动,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

    在离开敬老院时,向恒林还敬老院送上了慰问金,并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关心老人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身心健康,愉悦的在这儿安度晚年。

    当天,向恒林一行还先后看望了小章乡烟竹坪村、小章村和白羊溪乡白羊溪村、毛坪村。每到一处,向恒林等领导都走进当地特困群众的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亲切的询问身体、生活状况,了解当前的实际困难,叮嘱当地乡镇党政负责人,要在春节前将慰问金逐一发放到最需要的困难群众手中,确保他们过上一个幸福、和谐的新春佳节。在平常的工作中,也要时常关心困难群众的疾苦,及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通过借助政策支持,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谋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