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一行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2020-01-06 15:12 作者: 来源:凤凰县文广新局 杨胜群
【字体:
    1月22日上午,凤凰县领导颜长文、史子发等人来到三拱桥乡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慰问中,颜长文一行与部队官兵们进行了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带来了慰问物资。
    颜长文指出,凤凰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军政军民紧密团结,相互支持,亲如一家,结下了深厚的鱼水之情,长期以来广大驻地部队在认真履行军事使命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颜长文表示,凤凰县委、县政府和有关乡镇将全力支持部队的建设工作,为驻地官兵全力搞好保障,让广大官兵安心、专心、倾心于国防现代化。希望驻地部队广大官兵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加强部队建设,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推动凤凰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