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邝邹飞贾高飞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01-06 15:12 作者:记者 赵 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4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邝邹飞,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带领州直工委、州人社局、州发改委、州统计局和州物价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吉首市,看望慰问州发改委系统、州人社系统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邝邹飞、贾高飞一行首先来到州政府宿舍楼看望困难党员朱世博。朱世博是州统计局职工,爱人是湘运公司下岗职工,因身体原因未能实现再就业,81岁的母亲长期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需要赡养,还有子女需要抚养,全家生活仅靠朱世博的收入维持。邝邹飞、贾高飞询问了朱世博家的情况和其爱人就业情况后,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念,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当天,邝邹飞、贾高飞还走访慰问了州人社系统的覃事松、彭继泉,州发改委系统的吴巍等3名困难党员,在走访慰问中,邝邹飞表示,各位困难党员积极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现在,大家在生活中遇到了困难,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