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秦国文陈爱林走访慰问吉首特困群众

2020-01-06 15:12 作者:记者 龙 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3日,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秦国文,副州长陈爱林带领州人社、民政、总工会、财政等部门人员,深入吉首市部分社区、乡镇和困难企业,走访慰问低保户、特困职工和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下岗特困职工刘文冲家中,秦国文、陈爱林与刘文冲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振作精神,树立信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克服困难。低保户熊少忠和妻子都是残疾人,当看到州领导来看望他们夫妻俩时,聋哑人熊少忠一个劲用手语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和谢意。在河溪镇敬老院,大家与老人们拉家常,了解老人们生活情况,察看了老人生活、娱乐场所,祝福老人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秦国文、陈爱林共走访慰问4户特困职工和3户低保户。每到一处,秦国文、陈爱林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愿望和诉求,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并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支持和帮扶力度。

  秦国文、陈爱林还为市煤炭公司、市针织厂、市纬编厂送去慰问金,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把慰问金送到困难职工手中,真正做到“雪中送炭”,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