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花垣经信局发动企业抗旱救灾

2013-08-22 09:36 作者:彭宁 龙永忠 向少山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花垣县经信局把从企业调配来的24台潜水泵交给县水利局防汛抗旱办相关负责人,统一投入到全县抗旱救灾工作中。连日来,该局积极发动全县各企业,采取多种形式帮助属地村民抗旱救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经信局积极调度下,该县多数企业本着“先生活、后生产,先农业、后工业”的水资源调度原则,暂时停止生产,以确保受灾村民生活、灌溉用水。汇丰公司免费让民乐镇扫把寨村民搭电用于抗旱救灾,用电10万度以上;振兴公司主动与花桥村、洞坪村协调配合,出资10万元修理、疏通、硬化400多米的灌溉水渠和新建一条300多米进村灌溉水渠,并将生产专用管道水引入村里提供给村民生产生活用;中发公司用潜水泵抽水供应猫儿乡塘家村村民生活用水;德农牧业公司投入1000万元用于收购玉米秸秆等受灾农作物,保障农户玉米受灾不减收,目前收购量超过4000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