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我州持续推进环保问题落实整改工作

2021-05-08 08:20 作者:田 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日,州生态环境局联合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对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整改过程、整改结果进行督察。

  近期,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接到群众信访件,反映吉首市团结广场泽家湖羊肉馆存在非法扩建原有房屋、大量使用地沟油、随意倾倒厨余垃圾、油烟扰民等问题,相关部门对此非常重视,在接到举报后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泽家湖羊肉馆目前处于停业装修状态,已拆除原有的油烟排放设备,正安装新购置的油烟净化设施;未发现泽家湖羊肉馆有使用地沟油的行为,举报大量使用地沟油的情况不属实;未发现厨余垃圾随意倾倒现象,该餐馆目前已购置分类垃圾桶用于分装厨余垃圾,由环卫公司统一转运处置;其非法扩建原有房屋的情况属实,相关部门要求泽家湖羊肉馆限期整改。记者在现场看到,执法人员现场督促拆除泽家湖羊肉馆非法扩建的厨房,截至5月3日违法建筑整改已完成。

  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现场交办的花垣县龙潭镇碧山采石场破坏生态环境的问题,近日州生态环境局联合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进行现场执法,要求其停业整顿。目前,采石场内机械设备及其他附属设施已拆除清场完成,砂石清运离场已完成,厂区内覆土作业工作接近完成。

  据了解,全州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和反馈的问题办理工作,始终坚持及时安排部署、及时整改落实,通过精心谋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