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廖良辉参加湘西州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龙山委员组讨论

2021-01-13 10:48 作者:彭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2日,湘西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到州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龙山委员组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委员们围绕州政协主席刘昌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交流,并就如何巩固脱贫成果,建设我州电商体系,发展龙山县级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农村产业、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发言。


廖良辉对各位委员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来,龙山县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工作都可圈可点。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龙山县几大经济指标实现了新的跨越,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们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委员按照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十四五”的规划目标,开好局、对好标。围绕“三高四新”战略,绿色、文化、开放、健康、平安“五个湘西”建设,优势产业、基础设施、美丽乡村、新型城镇、生态文明、民生事业“六大建设”,扎实开展调研视察协商监督活动,多谋创新之计。按照省委、州委的部署,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政协委员们发挥聪明才智,充分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多提供高质量的提案议案,为党委政府的决策贡献力量。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