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整改动态

湘西自治州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5批2020年11月3日)

2020-11-04 16:00 作者: 来源:
【字体:


序号受理
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
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D1XX202010290001吉首市乾州街道雅溪社区209复线高架桥下福特4S店:
1、存在油桶随便乱扔,下雨天油渗入土壤中,平常气味较大,对附近居民生活有一定影响;
2、油桶可能存在买卖情况;
3、其它维护店也存在类似情况。
吉首市大气、土壤经现场调查核实:
1、该福特4S店2020年10月上旬将原存放于库内的机油壶移出,暂存于厂区南侧靠近209复线位置,堆放处场地地面已用混凝土硬化,现场检查未见机油渗滤。
2、经调取福特4S店出库记录单,2020年1月1日至今共产生机油壶1249个,目前湖南省湘吉环投环境治理公司全部回收转运,不存在买卖情况。
3、吉首市共有4S店14家,目前8家4S店已与湘吉环投环境治理公司签订了回收合同,正在督促其余6家4S店加快签订回收合同,同时做好油桶规范暂存工作。
部分属实1、该福特4S店已将堆放于厂区南侧靠近209复线机油壶全部清理入库。
2、吉首市已对湘西华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乱堆机油壶行为下达整改文书,责令其立即合法处置机油壶,禁止随意堆放。
3、10月31日,湘西华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湘吉环投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签订合同,11月1日机油壶已全部转运完成。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