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两会 > 两会动态

来源:
【字体:
  2月25日,州委书记叶红专来到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龙山县、花垣县委员组,与委员们一起协商讨论《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 告》和《州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 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州委书记叶红专来到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龙山县委员组,与委员们一起协商讨论《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 告》和《州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 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团结报记者 石琦 摄

  州委书记叶红专来到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花垣县委员组,与委员们一起协商讨论《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 告》和《州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 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团结报记者 石琦 摄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实事求是,目标 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 性和可操作性。张雁德、邹博、王茂等委员就精准 扶贫脱贫、特色饮食文化、招商引资、全域旅游、 矿业环境整治等方面作了讨论发言。叶红专认真记 录并插话交流,他表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和 支持政协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委员们提出的 建议意见,给合实际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务求取 得更好实效。
  叶红专指出,近年来,全州广大政协委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州加快脱贫、加快发展和冲刺全面小康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州“两会”是在 我州脱贫攻坚决胜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各位委员要在提高履职能力上发挥更好的作用,围 绕创建全国精准脱贫攻坚鲜活标杆、中西结合部开 放合作高地、武陵山区协调发展先进典型,在打好 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承接产业转移、产业四区 、四宜城镇、基层治理、美丽湘西建设、优化环境 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动我州脱贫发展 ,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
  叶红专对龙山县过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龙山县要紧盯脱贫攻坚这一头等大事和第 一民生工程,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在精准精 细上下功夫,抓紧抓实兴产业增就业促增收、兜底 保障、全覆盖走访帮扶等工作,巩固脱贫成果,提 高群众满意度,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要抓住交通条件改善带来的新机遇,放大湘鄂渝边 区位优势,把龙山打造成湘鄂渝边区商贸物流中心 。要以建设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为契机,加快 工业集中区建设、生态文化旅游业发展、农业特色 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着力打造州域北部重 点经济区。
  叶红专对花垣县过来的脱贫攻坚和矿业环境综 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下步要继续 做好矿、园、游“三字”文章,促进县域经济持续 健康发展。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住 环保和安全底线,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矿业整治整 合,彻底解决历史遗留下来的矿业环境问题,坚决 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绿水青山保卫战。要把 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美丽湘西建设结合起来,加 快现代特色农业园区建设,加强乡村环境治理和特 色村寨保护,打造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带动更多贫 困群众增收致富。十八洞村已成为全国精准扶贫的 一面旗帜,下步要继续巩固提升十八洞村精准扶贫 脱贫经验,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激发脱贫内生 动力。
  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参加龙山县、花垣县委员组 讨论。州政协副主席吴志明参加花垣县委员组讨论 。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