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2019年两会 > 两会动态

来源:
【字体:

  2月25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唐湘林来到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党群纪检组织委员组,与政协委员们一道协商讨论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州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彭延敏参加讨论。

  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就两个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下步工作安排周到务实、目标明确,具有很强的指导和激励意义。大家对新一轮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就机关党建、互联网+政协、全域旅游、妇联改革、承接产业转移、优化营商环境、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发言过程中,唐湘林不时与委员交流意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对各位委员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州政协紧紧围绕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服务中心,协助党委政府做了大量协调关系、化解矛盾、汇集力量、凝聚人心的工作,为推进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唐湘林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把党的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基层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要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职能,结合我州发展实际,聚焦承接产业转移、创优营商环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和重点工作,积极履职建言,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运用好“提案”这一建言议政的有效工具,认真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和协商议政活动。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委员素质,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促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