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两会”

曹普华参加花垣代表团分组讨论

2018-01-05 10:09 作者:顾勇兵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3日和4日,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来到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花垣代表团讨论组,与人大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听取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科学客观,工作安排重点突出,整个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当地实情,纷纷围绕脱贫攻坚、矿山综合整治、园区建设、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发展、城乡一体化建设、民生保障、民族文化保护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曹普华认真记录代表们的发言,并不时插话与代表们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曹普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精准脱贫工作意识,努力将干部的辛苦指数有效转化为群众的幸福指数,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要高度重视矿山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化被动为主动,变不可能为可能,积极设好治理时间表,制好治理路线图,签订治理任务责任状,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和要求加大整治力度,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修复、乡村环境综合治理、土壤污染防治等工作,确保矿区生态环境持续好转。要持续加强民生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紧密关注群众所想所盼所需,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活舒适度、城镇宜居度、社会文明程度,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添砖加瓦。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进参加讨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