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两会”

龙晓华参加泸溪龙山代表团分组讨论

2018-01-05 10:13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4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先后来到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泸溪县、龙山县代表团,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图为龙晓华(中)、周云(右)、向清平(左二)参加龙山代表团审议讨论,听取意见建议。(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1月4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先后来到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泸溪县、龙山县代表团,与人大代表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周云,副州长向清平参加龙山县代表团讨论。

  讨论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向恒林代表提出,聆听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在新的历史起点,泸溪县政府将补齐短板、加快改革,突出项目引领,抓好十大工业、农业和全域旅游项目,全力冲刺脱贫攻坚。张勇代表提出,产业扶贫要因时因地制宜,注重产业带头人的培养,落实扶贫贷款优惠政策,希望州政府对企业自主申请三品一标品牌认证予以支持。龙晓华表示,代表们的发言针对性强,听后很受启发。“两会”期间,州政府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全程记录代表、委员们的发言,作为提高政府效能和科学决策的参考。

  龙晓华指出,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全州干部群众精神振奋、满怀豪情,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各县市作出积极贡献,泸溪县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电力体制改革、农业产业化和精准脱贫攻坚,成绩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龙山县城乡面貌变化大,精准扶贫提升大,产业发展来势好,发挥了北部桥头堡的重要作用,综合经济实力迈上了新台阶。

  龙晓华要求,泸溪县要把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抓好湖南省(泸溪)高性能复合材料特色产业园建设,做好顶层设计、配套建设、要素保障、“放管服”改革以及实体经济培育,打造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载体。要把握机遇、顺应大势,用好用足用活国省政策,加快完善电力体制改革方案,为实体经济服好务。要狠抓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武溪港和物流园区建设,打造县域经济的重要增长极。要花一番绣花功夫,继续抓好精准扶贫、农业产业化、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控和水利设施冬修等重点工作,实现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龙晓华要求,龙山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抢抓机遇、用足政策、发挥才智,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要把产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引导人力、财力、物力向产业项目倾斜,做大做强全域旅游、现代农业、商贸物流、生物制药等优势产业,培育壮大实体经济。要充分挖掘里耶古城历史文化内涵,彰显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绚丽多彩的民族风情,精心做好全域旅游这篇大文章。要加快电商平台、仓储和冷链物流建设,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打开里耶脐橙、龙山百合、土家织锦等名优产品的市场销路。要推动创新发展,加快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培育新兴业态,补齐补强产业链。

龙晓华(右一)来到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泸溪县代表团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龙晓华(中)来到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泸溪县代表团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泸溪县代团周金有代表在会上发言(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泸溪县代团张勇会代表上发言(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泸溪县表团全体会议。(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龙山县代表团全体会议。(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相关文档:
未标题-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