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神-安全购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彩神-安全购彩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两会”

叶红专参加吉首市委员组讨论

2018-01-04 10:13 作者:石琦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日下午,州委书记叶红专来到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吉首市委员讨论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工作安排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整个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向永才、粱通尧、鲍礼彬等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扶贫产业发展、小微企业经营、投融资平台建设、旅游服务能力提高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叶红专认真记录委员们的发言,并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他表示,政协委员们来自全州各行各业,提出的建议意见有针对性,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办复。

  叶红专指出,近年来,州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引领广大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工作有声有色,成绩有目共睹,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州政协工作,各位委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踏实的干劲,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更大的贡献。

  叶红专强调,近年来,我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着力补齐民生欠账、改善基础条件、提升发展质量、优化经济环境,做了很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幅提升,全州城乡面貌实现了“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建州60周年时有历史性变化”目标。但是,发展不充分、相对贫困落后仍然是我州当前最大的州情,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542”发展思路,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我州实现高质量、又好又快发展。他要求,吉首市要进一步加大城市建设力度,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州府城市首位度,加快打造武陵山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市,做强引领州域发展的核心增长极。

  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参加讨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